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Finish SPM Jor...

今天是考SPM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表示我最后一天读书了。。。
有点舍不的,那件衣服吧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不过最舍不得的也是我最亲爱的老师们和一班朋友。。。。
她们计划了毕业trip。。。
由于我没有钱的关系所以就没的去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至于考车就要迟点先。。。。
因为还没找到考车佬。。。。
考完了,就等明天去klcc上班。。。。真惨。。。。
我爸妈帮我check PLKN,他们说没有中当兵。。。。
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中第一批而已啦。。。。。
无论如何,还是要等才准的啦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