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舍不得

不知不觉我已经离开了我做工那边已有几天了。。。。真伤心。。。。
我舍不得caesar oliver charlie。。。。他们是那里的同事。。。。
他们都对我很好的也教了我怎样修理眼镜。。。我在那也学到了怎样讲英文。。。
我很感激他们,同时我也觉得很对不起他们。。。。因为他们教了那么多东西。。。而我又没做了。。。唉,不做的原因也是manegar啦!!!那里有人叫人家买饭还要一样一样菜读给她听得,还有,那里有人买番石榴还要很冷很冷的。。。在那找哦。。。幸好我聪明叫那个卖的把冰块放在里面。。。将那个拿到回去也是冷的。。。我repect 她是我的manegar所以不敢顶撞她。。。。还有,之前见工讲给我千多,之后那天讲给我几百块罢了。。。就因为这些原因所以我才不做。。。对不起啦,我的朋友兼同事。。。。有机会,我会找你们的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